close

把思緒帶到那個當下
那個摩門特
繞一下英語
感覺比較有氣質
不過首先希望我沒拼錯音
這個摩門特 應該是我要講的摩門特吧
講到這個我就想到
其實語言這種工具
真的很方便
只是往往誤解也是因為語言
假如可以
我希望更熟悉這些文字
讓他們可以正確的傳達我的想法

"情人節究竟是花錢揮霍的日子,還是浪漫的日子"
看到你MSN上面這樣子的暱稱
明天就是情人節,嗯嗯
大概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才會丟你訊息
因為 畢竟 對於在澳洲的壹週刊
我已經沒有任何機會
好吧!我承認,或許應該說其實是對遠在澳洲的妳
不過那應該都是一樣
都相同的
不該存有任何......奢望?遐想?妄想?
嗯!好像都不對 有點怪怪的
啊 應該說是企圖
對啦!沒錯!就是企圖
這個字眼比較貼切
其他那些形容的感覺就像是我要對你做什麼壞事= =
雖然說企圖也滿像的
至少對我來說感覺比較沒怪叔叔的感覺
"嗨!情人節快樂"
不禁想著這樣似乎不足以挑起足夠的話題
多加幾個字好了
手指飛快的在鍵盤上敲打著
我可不想又聊不到兩三句就鳥掉
"明天有什麼活動呀?"
小心翼翼的試探著
雖然我其實並不是很清楚到底在試探些什麼

反正我說不確定就是不確定
應該是因為昨天剛看凌凌漆大戰金槍客
想體驗一下間諜遊戲吧
"情人節快樂"
"沒有呀!你呢?"
嗯 很好 看來這次總算有進步了
至少多回了一句
嘿嘿什麼事情都是慢慢建立起的呀......
"不管是怎樣的情人節,都是一個很美麗的節日"
我想這個句子應該不錯,嗯嗯 趕快打進去
"呵呵 對呀"
糟糕,又冷了= =
這樣下去怎麼可以
不行,要趕快另尋出路
看著桌面,手指無意識的敲打的另一個桌面
還能說些什麼呢?
啊!ID上面有37
嗯!看看她的暱稱再根據多年來的經驗
90%她是雙魚座
錯不了
這麼花俏的一個女孩
感覺就像是多情又浪漫的雙魚
當然啦
不是每條魚都浪漫多情
同樣的
也不是每條魚都容易上鉤
我想到哪去了,轉回來轉回來
賭了!她是雙魚座
"還有順便跟你說生日快樂"
雖然是賭
但是小賭怡情、大賭傷身
嘿嘿!這樣模擬兩可比較保險
"你怎麼知道我生日快到了"
耶......這樣也行
嘿嘿,看來今天運氣不錯,瞎貓都能碰到死耗子
"當然囉 我那麼聰明 開玩笑"
呵呵
這樣會不會高興過頭而太快露出馬腳
要低調 低調
不過 我又不屬馬 也不是馬 沒有馬腳可以露 哈哈 放心了

嗯嗯 這時候要趁勝追擊
我記得書上都是這麼寫的
此時不進攻 更待何時
"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緊張的時刻來臨!
"什麼問題?"
有時候看她打的字還真是不習慣
一堆字用圖案組成
更多時候還會LAG
不過 這樣才可愛呀
"你有男朋友嗎?"

你們以為我要問什麼= =
當然是先問有沒有男友呀
難不成還要問願不願意當我女友呀
須知慢工出細活 偷雞不著會蝕把米的
與各位癡男遊子共勉之

看著MSN上面她的照片
要有破釜沉舟的決心
聽著周圍傳來陣陣的"亞美蝶"
感到受心中那頭小鹿撞來撞去
什麼?為什麼會有亞美蝶呀?
對於身在外島的阿兵哥而言
對於這種新品種的蝴蝶可是相當熟悉的
當然 我心中的小鹿會亂撞 絕對不是因為那個新品種
我以我的人格做擔保
至少 我的電腦螢幕上 還沒有出現任何亞美蝶的蹤跡
而且我的眼睛也沒有亂飄

為什麼中間會有這一段
實在是等待她回答的時間
真的太漫長了
請相信一個純真少男的心
只是為了表達這個等待的漫長

"有呀!"
天呀
我的腦海一片空白
不對
我本來就沒有任何"企圖"
我只是在期待那本壹週刊而已
或許 我可以請她郵寄回來給我看@@
"真好 那你們明天有何打算?"
"你是不是壞人?"
啊?什麼?壞人?我?壞人?
天呀
這是什麼問題= =
我轉過頭
看了看四周的阿兵哥
個個面目猙獰
親愛的志瑋
我絕對不會說出你正用你的口水捕抓亞美蝶
這個......壞人
我第一次思考這個問題
考倒我了......怎樣才算是壞人
"你覺得我像是壞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ord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