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岑: 許多女生都在你的心中紮營停住....
傲真 冷: @@
傲真 冷: 什麼意思?
岑: 我想..或許就是這樣....才令人難過吧
岑: 才會傷害每一個愛你的人
傲真 冷: 嗯嗯
傲真 冷: 或許吧 回憶總像是累贅
傲真 冷: 卻拋不下
岑: 你不懂
傲真 冷: ?
岑: 你做錯了許多事情
傲真 冷: ?
岑: 雖然不算錯
傲真 冷: 那麼?
岑: 但..對愛你的人們來說是傷害
傲真 冷: .....其實我知道
岑: 你知道為什麼嗎?
傲真 冷: 為什麼?
岑: 一個"我的壹週刊"....能證明一切
傲真 冷: @@
傲真 冷: 那是假想
岑: 不經意...翼個好奇....不經意...一個舉動
岑: 會傷害到人
傲真 冷: 痾.....
傲真 冷: 我只是想要創作一些東西
岑: 你不懂我說的
傲真 冷: 可是 我沒辦法...用我真正的回憶創作
岑: 我指的是舉動
傲真 冷: ?
岑: 要MSN
岑: 唉...算我對你有太多高估
傲真 冷: 什麼意思@@? 高估?
岑: 我高估了你的人格
傲真 冷: ......= =
岑: 高估了你的智慧
岑: 高估了你的一切
傲真 冷: 什麼意思呀
傲真 冷: 我不懂?
傲真 冷: 我想.....我懂你的意思了
岑: 嗯?
傲真 冷: 其實......你錯了
傲真 冷: 很久很久以前 就沒有人在我心中駐足了
岑: 但你說他有
傲真 冷: 不是很多女生在我心中駐足 而是 沒有人在我心中駐足
傲真 冷: 那是假想 一篇小說
岑: 都好
岑: 但有些是真實的
傲真 冷: 嗯嗯 情節有些是真實的 不過 心卻是有出入的
岑: 無論何如
傲真 冷: 我想 真正在我心中有駐足的
傲真 冷: 大概只有一個人
岑: 我不想體會任何事
傲真 冷: 嗯嗯
傲真 冷: 對不起
岑: 我想當一個沒知覺 沒血 沒淚的人
傲真 冷: 我是......
岑: 對不起什麼?
傲真 冷: 我現在就是ˊˋ
岑: 沒有對不起
岑: 我不要道歉
傲真 冷: 嗯嗯 我知道你要的是什麼
岑: 我要對的事
傲真 冷: 我不能再傷害人
傲真 冷: 所以......
岑: 唯獨說道歉才是真的慚愧
岑: 喟對於那個你說道歉的人
岑: 愧對
傲真 冷: ........
傲真 冷: 那麼 謝謝你
岑: 嗯
岑: 比起對不起三個字
岑: 我還比較接受這個
傲真 冷: 呵呵 我是真的覺得 謝謝
傲真 冷: 而且說真的 對你而言 其實我並沒有那麼好
岑: 嗯
岑: 你覺得吧
岑: 我不覺得
傲真 冷: 至少 我不夠好
岑: 這樣的就很好了
岑: 比起過去好上太多
傲真 冷: 過去?
岑: 過去式
傲真 冷: 不懂
岑: 過去的過客
傲真 冷: 你的過客?
岑: 嗯
傲真 冷: 我 會更好的
岑: 殘害我生命的人
傲真 冷: 嗯嗯 我會更好的
岑: 慶幸我沒有在身上留下刀疤
傲真 冷: 呵呵 不管怎樣 我不要再傷害人了
岑: 嗯^^
傲真 冷: 然後 要成為一個 可以讓人深深愛戀的人
傲真 冷: 這是我的目標
岑: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ord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