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積失眠
用正字來標記
是想換取什麼嗎?
現在的世界似乎流行公平
等價交換
所以
是否也可以用失眠交換?


在每個感動的瞬間
回憶的編織下
於是
"我 是 我"


94/12/20  入伍前一晚
睡不睡得著?
這已經不是睡眠的問題了
當兵是生命的一個必經過程
因此這也是生命的問題
生命有什麼問題
有!
它本身就是一個最大的問題~~~


兵役 大概是每個男生都會碰到的生命的轉折......


人家都說一踏入營區
就是降低智商的開始
大概減了三分之一吧!
然後換上軍服的那一剎那
又扣了三分之一
剪頭髮的短短五分鐘
恭喜你
智商為0
很不幸的
在長官的"舉手 放下 舉手 放下...... 放下是不會說謝謝喔 謝謝是不會大聲喔"
只要一次
智商就開始往負成長~~~
平均一天至少負一
新訓一個月
所以我的智力為-30
聽說我的智力測驗是那梯次全營最高分
所以國軍的智商......不敢想像


中坑 9XX旅步X營兵器連
第11班 編號118
翔富
忘了怎麼認識
又為何會熟識
我在班頭旁
他在班尾旁
長得有點像孫耀威
頗陽光帥氣
可惜的是身高稍矮了一點
我們都是萬年不死打飯班
大概是因為打飯班
所以班長有點胖
外號叫許胖
原名已不可考
此人因自己又矮又胖見不得別人好
是以每日皆逼班頭瘋狂進食
比養豬還恐怖
(班頭都是一個班最高的 按照高矮順序排 而本班班頭 就是傳說中的竹竿人)
是不是當兵當久了
都會有一些特別的嗜好?

入伍兩週
每天都在刺槍術和體能中渡過
唯一有趣的
大概就是打靶了吧!
一個月內
總共打了四五次
戰績是四次滿靶
其中還有一次是大霧天
全營只有我滿靶
害我開始懷疑是不是我的滿靶都是別人送我的@@
我之前到底都瞄哪裡= =
這兩個禮拜每天都有長官宣導志願役士兵招募
營部連連長
長的像nono在胖一點點
可能是智商降低的因素
我:翔富 要不要衝志願役
翔富:我也有想 衝呀 你去我就去
於是兩個人竟然報了志願役.....不歸路
現在很多人問我當初為什麼簽
The answer : 我有病呀!
存錢是一個理由
其實是為了"她"
當然
為了她 不是有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ord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