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斷七情 斬六慾
最近營區新來一個學弟
聽說會看手相
於是請他幫我看
part1

學弟:你有可能會上電視
我:啊?
學弟:社會新聞頭條那種
我:.......

part2

我:再幫我看一次吧!
學弟:你要問什麼?
我:感情吧!
學弟:你不用問感情了 專心在你的事業吧 你想做的事情很多 需要多看很多書 感情路 你是不會順的......
我:.......

part3

學弟:學長 你是不是有雙重人格
我:啊?
學弟:因為你看書時跟平常差很多
我:上狗癮了 你是說我平常像瘋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ord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