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感覺 簡直就像坐雲霄飛車一樣嘛
我說 這感覺....真是....

話說 今天早上九點的時候
正在床上昏昏沉沉的我
接到一通電話用A來表示對方好了


A:你好 請問XXX在嗎 我這邊是兵役課

我:你好 我就是(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驚)

A:你好 請問XXX在嗎 我這邊是兵役課

我:我就是(是耳聾還是耳背= =)

A:你好 是這樣的 你應該退伍了吧

我:沒有唷 我志願役呀(這是來亂的喔......)

A:啊! 是喔 你志願役喔 因為我們這邊沒有你是志願役的資料啦!

我:那我這樣就可以退伍了嗎@@?


那我這樣就可以退伍了嗎@@?
那我這樣就可以退伍了嗎@@?
那我這樣就可以退伍了嗎@@?
那我這樣就可以退伍了嗎@@?
那我這樣就可以退伍了嗎@@?
那我這樣就可以退伍了嗎@@?
那我這樣就可以退伍了嗎@@?
那我這樣就可以退伍了嗎@@?
那我這樣就可以退伍了嗎@@?
那我這樣就可以退伍了嗎@@?
那我這樣就可以退伍了嗎@@?
那我這樣就可以退伍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ord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