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指揮官下達指示 我精神上有問題 所以要調離火箭排
可是看到這封信後
我不想走了
有朋友在 沒什麼好害怕的
而且 如果不能接受並且跨越這個挑戰 那麼以後更多的挑戰 我如何跨過
信的內容如下:

兄弟: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啟口跟你說這件事,所以我選擇用寫的來告訴你這件事,因為上次副指揮官來的時候問我說"把你調走了沒"?我說已經把你調走了,希望可以矇騙過去。
過年期間,我返台,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指揮官命令要將你調走",調去營部連,這次,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就是必須要離開這個家的時候了。
晚上,你打電話說:回來要跟我打電動,我聽了很心酸,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真的,其他人都認為你有問題,或許是我沒有Dr.的專業,因為我始終相信你,認為你會撐過來,會再跟我們打拼。
一年多來,有歡笑、有爭吵、有心結。不過還是很高興認識你,讓彼此有成長。很懷念當初我和你和曹大便每晚一、二點睡的日子,每晚聊天打屁,處理公事,真的很懷念。
或許是我給你太大的壓力?或許這個環境不盡人意?造成你這麼大的壓力,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說聲"抱歉"。
我也在學習、在成長,也感謝你給我這麼多建議。
記得我載你去宜蘭那件事情嗎?我可以發現你有多愛她,我都在幻想吃你們的喜酒,朋友、兄弟,加油追求你的幸福,你永遠都是這個家的一份子,剩下的役期,就好好的服完吧!畢竟都是一段回憶、一段旅程,要常回來跟我靠北,跟我們打籃球,因為我們會懷念"耶!犯規!"。
我不再是你的菜主官,但我會是你的朋友、兄弟。
2007.3.8大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ord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