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綺貞來了]
[啊!為什麼她那麼早就來!]
[她的吉他要調音呀,還要試試看麥克風]

2003年10月的某一天
雖然這種陰涼的日子滿適合奔跑的
出點汗會更不賴
微風吹過
那種感覺就像飛翔
只是分身乏術的感覺比想像中的還累
就在今天晚上,辛苦籌辦的校園演唱會總算要開始了!
一切就看今晚了

[什麼!XXX不想吃蛋糕餐盒(由於涉及該名偶像形象,故消音處理),好吧!沒問題,我騎車去買便當]
其實快被現場的緊張氣氛壓不過氣了
趁機出來透透氣也好
南海路的便當到底要買哪間好呢?
今晚的演唱會到底會不會順利呢?

賈靜雯真的好有氣質喔!
只是有點肉肉的
身為一個演唱會的籌辦人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接近每一位藝人,
福利!這才是福利呀!
不過,天呀!什麼時候了
我還在這邊想這些有的沒有的
現在不是暗爽的時候了
還有很多東西等待著我去確認處理呢!
好吧!在讓我暗爽一下就好
畢竟可以這麼近距離接觸一個藝人還真的滿爽的
嗯!再確認一下藝人確定會到及該到的時間就OK了
該到的都到了吧?
心中的OS:
不該到的如果也到就好了!王力宏、陶喆、梁靜茹......啊!這才是演唱會呀!
呵呵,想想不行喔!
各種燈光效果控制也就位了
時間剩下三分鐘,差不多可以去前門開放觀眾進場了!

[各位伙伴們,開門放狗!啊!不是啦,是開放給同學進場]
[請各位同學不要擠,憑學生證進入中正堂]
呼!看到這樣的人數
算不錯了
沒辦法,誰叫我們是小學校
校小人少
經費跟著縮水
實在請不起大明星呀!
同學們
我已經盡力了!
這不,我在中正堂蔣公銅像罰站行了吧!

市北師 中正堂 一個老舊的建築物
牆面灰白斑駁
脫落的漆
閃滅的日光燈
紅褐色塗滿歷史痕跡的椅子
歲月的沖刷無法掩埋
看著這老邁的建築
曾經的光榮與歷史
再看看門外排隊的學弟妹
這樣算是為它注入一股新的生命力嗎?

天曉得
不過
這種熱鬧的感覺
可以看著大家開心的笑容真好
剩下一分鐘開放進場

[不好意思,我們沒帶學生證]
看著這一狗票學弟妹
欸!真是可愛的可以
海報上面不是寫得很清楚嗎?
"請校內同學攜帶學生證,校外同學酌收20元入場費"
真是一群喜歡給人製造麻煩的傢伙

如果......你是個麻煩,那我希望永遠背負著這個麻煩

[學長,怎麼辦?她們沒帶學生證]
我知道呀
這麼近,我又沒耳背
正在裝死假裝沒聽到
好不容易忙到差不多
連喘口氣都不行嗎?
算了!天生勞碌命
大概是蔣公不想有人自以為很帥的靠在他身上吧!
[嗯!我知道了,那我來幫忙去確認是否為本校生吧!]
[這語教系的!]
[這數資系的!]
[這音樂系的!]
......
[學長,你都認識呀!]
看見學妹用崇拜的眼光看著我
別!別這樣
這沒什麼大不了的!
[拜託!學校才這鳥蛋大,等你唸到大四,你就會明白原來不認識才是不可思議的事情!]
是的!市北師
全校共2000多人
就像一個高中生那樣大的校地
小到不得不認識其他人
每天從宿舍到教室舉手打招呼,手都不用放下
這~~不是誇飾法!
八卦散佈的比屁還要快
謠言傳播的演藝圈還要廣
哪隻貓和哪隻狗在一起可以討論好幾天
(什麼?你說貓跟狗不會在一起,我知道呀!就說是八卦了呀)
誰上課遲到什麼鬼的都可以馬上知道
這就是市北師
啊!離題了

呼!終於讓所有親愛的同學們都就位了!
呵呵
想到第一次舉辦演唱會就成功
錯了!是籌辦~~~我不是歌手
該是時候功成身退
閃人了
我家那隻小貓還在等我接她下班

[homeway,那個歌星要麻煩你帶他們從後門走唷!]
這個聲音
噢!不!
我就知道準沒好事
果然是天生勞碌命!
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能夠近距離和歌手擁別,不錯的福利
(以上純屬幻想,擁抱!想太多,只是幫忙叫計程車而已= =)
幻想著,陳綺貞可能不小心看上我,給我電話
然後OOXX
一個神奇的戀愛就此展開
好吧!我承認這是個幻覺,嚇不倒我的!

[令丹,我先走了唷!要去接老闆下班]
老闆,也就是女友,綽號"小貓"、"貓姐"
嗯,時間差不多,這時候騎車過去剛好
希望別遲到!貓老大發飆可不是好玩的!

[喂,我現在過去接你唷!]
[好]

[演唱會你沒來真的好可惜!你會不會冷呀?]
[還好,肚子有點餓,去逛一下夜市吧?]
[好呀!不過要去哪邊的夜市呀?]
[我家附近就有呀!小小的,上次跟妹妹亂逛的時候逛到的!]

看著小貓稚氣的笑臉,你可能很難想像一個人怎麼可以如此的......
如此的被貓上身
又或者說是她上貓的身
這點我總是搞不清楚
總之小貓,我的女友,她是一隻貓!

[耶!怎麼今天寢室這麼熱鬧,都到齊了呀!]
看著我的室友,身處於傳說中的209幹部寢
YAP:號稱初教扛把子
大頭:神龍見首不見尾
老瞇:語教第一萬人迷
David:.....對不起,我笑了,總之他很搞笑

[嘿呀!今晚有泡菜火鍋,你看看有沒有剩,加減吃吧!]
David用他賤賤的眼神笑著說,怎麼我總感覺是算準我回來的時間開伙
喔!不,我怎麼可以這樣懷疑我可愛的室友
他們頂多是聽到開門聲把料撈光而已
[嘿!算了,我剛逛完夜市,不希罕]
[是喔!我想說有湯可以幫你放泡麵]
還是大頭有良心,雖然他一直沒有拿泡麵的動作
但是他的眼神感動了我~~~
[廢話少說!CS呀!]
[想被我打爆頭還怕沒機會嗎?]
[開玩笑!狙擊槍才是王道]
以上以分不清是何人在嗆聲
總而言之~~這是在晚上時間我最喜歡的劇情
好友聚在一起互相"靠北"
"好累!YAP來杯曼特寧吧!"
不管在什麼時候,YAP的咖啡永遠是最正的
就算那咖啡豆是用瓦斯爐和鍋子烘出來的!
就算那烘豆子的味道讓寢室總是充滿花生味!
講到這
不得不推一下YAP的咖啡聖經
喝咖啡~~~
就是要有點酸
不能太苦
不加奶
不加糖
趁著還是熱的時候
迅速的喝掉
然後享受咖啡在舌尖的潤滑
還有酸味的回甘
嗯~~這才是王道!

每天晚上,總是要上一下BBS
儘管沒幾個人在線上
就算沒有人寫信
當然更不會有水球
這是一種習慣
或者說
是一種儀式

而今晚
儀式的內容稍稍的改變了一些

BBS://ccbbs.tmtc.edu.tw
帳號:stratovarius
密碼:********

sawa:嗨!學長好
stratovarius:你好!請問你是?有什麼事嗎?
sawa:今天演唱會想說跟學長認識,所以要打聲招呼
stratovarius:喔!我想起來了,你是小貓的學妹!
sawa:啊!學長不知道我是誰喔!我以為你知道我呀!
stratovarius:呵呵!我是領隊呀!職業病看過一次就記得,拜託!現在才認親喔!
sawa:哪有,你的ID我看過很多次了呀!只是不好意思呀!
stratovarius:我有看過你呀!上次家聚你有在呀!
sawa:對呀!我不起眼啦!貓姐比較好看!
stratovarius:那是你客氣了啦!呵~改天聊,先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ord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