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前前女友結婚的日子
希望她會幸福

該怎麼說呢?
和前女友分手後
一直有種心被掏空的感覺
只是害怕寂寞吧
當心失去支柱的時候總會這樣嗎?
人都會需要心靈的支柱嗎?

最近偶而會跟著單位的弟兄開始看七龍珠 幽遊白書那種童年的卡通
(單位中 主官年紀比我小 驚 好吧 我自首 是我不想承認自己的幼稚@@)
什麼是力量呢?
力氣?
威力?
破壞的力量?
權力?地位?
被認同被注視的渴望?(就像九把刀~殺手3寫的?)
或許面對孤獨和真正的自我更是吧?
思考著......
因為我正處於寂寞嗎?
如果能夠擁抱孤獨
那是多麼堅強呀!

還有什麼是力量呢?
信念?
執著?
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ord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