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
我的邏輯正在面臨嚴重的考驗
"沒有時間的世界"
這本書 去年看到一半 看不下去
腦袋運轉過快 有點當機
所以決定從頭看起
結果發現 我每看完一個章節就要再思考一次
尤其是看完相對論之後
之著看近代物理狹義相對論的時候
就有一種感覺
相對論只是一個起點
可能是我的誤解吧~~
總覺得 雖然愛因斯坦藉由著光和可視的世界
得到了時間這個新的維度
但是......我總覺得~~~
不只是這樣
絕對不只是這樣!!
天呀!好有趣呀!
一直到現在還在思考
有好多想法
正在努力的嘗試著說明
對於時空的想像

是我臭美吧
我覺得我好像愛因斯坦
數學裡有太多條途徑了
而物理上邁向真理的途徑顯得踏實多了
當然 也如同愛因斯坦遇到歌德爾後發現
其實......數學也是很有趣的
在以前有人將數學當做運算的工具
也有人將它當做.......

又讓我聯想到語言
人們藉著語言和文化連結
並且"定義"著這個世界(我喜歡定義這個字眼 正如同柏拉圖喜歡定義一樣)

有很多話想說
只是.......找不到人可以講
欸 這才是我的寂寞來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ord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