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小心發飆了
我太敏感了.......
我知道針對的不是我

在社會中地位很重要
今天叫我跟新兵坐
我去弄政戰的東西耶!
我都要當廢物了!
還是有在做事
好歹請你們看看%數
給點尊敬吧!

我承認"我是很囂張"
我可以叼著根菸到處走
我可以拿著照像手機講話
我可以隨便改我自己的假期
我可以大聲嗆主官
但是......那是我付出了什麼得來的
我失去了什麼
我失去了一個最愛最愛的人呀~~~
我失去了我自己!
當然這並沒有不好
甚至這很好
我要說的到底是什麼?
我在乎的是什麼
別人的眼光?
為什麼要在乎別人的眼光
為什麼要為了別人而活
我不懂
很迷惘
到底 到底我要的是什麼
愛情?
不 我不要愛情!
金錢?
不 金錢如糞土!
權力?
不 權力又如何!
學識?
不 什麼是真實!
才能?
不 我獨一無二!

我好寂寞
好寂寞
真的好寂寞
一種看書也沒辦法消解的寂寞!
真的好空虛呀!
什麼第三個靈魂
誰說躁鬱症有第三個靈魂
在我身上不止三個靈魂呀~~~


我要的是什麼?
或者說人類要的到底是什麼?
愛情?
金錢?
權力?
學識?
才能?
這些都是!
但是我要的到底是什麼?
誰來告訴我
我要的到底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ord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