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抱著熱血,
我加入了學治會,
為的是什麼呢?
有很多人潑我冷水,
女朋友哀哀叫,
我很感謝這些人,
因為他們是真正的朋友,
他們會擔心我做得不好,
會有極大的挫折感,
我一直認為人需要有人來潑冷水,
告訴你不一樣的想法,
不一樣的意見,
這樣子一來我們才不會一直沉醉在自己的世界,
講到這個,
我又想到,
身為一個上位者,
有沒有一個廣納選擇意見的能力,
每一個人都是人,
都會有自己的牛角尖,
都會有自己堅持的理想和夢想,
我覺得那很好;
最近看到一個廣告,
是黑松沙士的廣告,
拍的是有關相信:
相信就會有力量,
一個相信自己的人才能堅持,
才能成就自己的夢,
如果連自己都不相信自己,
人還能憑靠什麼去追求自己的夢想呢?
所以,堅持住自己夢想和理想的人一直是我很欽佩的,
他們遠遠比那些沒有夢想沒有理想的人還要好上千百倍。
除此之外,
人若過度堅持自己的理想會變成頑固,
哈哈哈,
一件事情過與不及都非良好,
所以我很高興有這麼樣的人可以潑我冷水,
跟我唱反調,
讓我能好好省思一下,
是不是太衝了,
是不是太勉強了。
嗯嗯…有些問題是我沒有想深一層的,
或者是我知道又不知道的,
想法因為沖激而堅固完善,
有些概念在腦海的深處存在著,
但你沒發現到,
還是不知不覺的,
因為有人提出了相反的想法,
所以你會想到你是怎樣想的;
有些想法是錯誤的,
是一時的偏差,
因為有人提了一個不曾想過的想法,
經由重新的檢視,
而得到修改、而更加完善,
一個成功的人,
是堅持理想、夢想,並且能廣納雅言,思考建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ord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