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是卻只敢傳簡訊
因為我了解你
你會用冰冷的語氣割傷我的關懷
你會用殘酷的語法切斷我的思念

你連簡訊也不會回我吧
因為我了解你
你會說我們不是情人所以沒有必要
就算......我只要當你的朋友守候

這就是你 我所了解的你
其實我真的了解嗎?
或許我猜錯了吧!

可是 那又能怎樣
我永遠不會知道答案

因為我了解你
天呀 這是多麼痛的了解......
那麼 你了解我嗎?
不!
你不需要了解我......

欸!
難道要我交了新女友才能在列入你的往來朋友名單嗎?
難道要我結婚之後才能讓你知道我並不會要跟你復合?
難的不是難道

難的是......
我又該如何自處......
誰可以當我的翅膀?
帶我飛向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ord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