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著北上的火車
旁邊坐著一個女孩
我是從彰化上車的
而她是在台中上車的吧
我的手中拿著蘋果日報
一個讓我看了20分鐘就看完的報紙
沒啥營養
但是多出來的時間卻可以讓我補個眠睡個好覺
她手上的東西很多
有壹週刊
相信我 第一眼 我是被壹周刊吸引的
絕對不是那個女孩
雖然她身上有許多
痾 花俏
嗯 只能用花俏形容
塗亮麗的指甲彩繪
毛茸茸的帽子大衣
貼滿亮晶晶星片的ipod
重點是 相信我 我真的只是被壹周刊吸引
看完沒營養的蘋果日報
讓我想再看看更沒營養的壹周刊
於是 不小心的 我的眼睛從壹周刊瞄著瞄著
就瞄到了她的臉
很可愛 很俏皮
老實說 有點嬰兒肥
可是這樣更顯示她的俏皮
她好像在拔一個標籤
嗯嗯 機會好像來了
於是.....
我也不曉得我哪來的勇氣
伸出了我的右手
"我幫你吧"
天呀 請原諒我
我真的沒搭訕過
不是我刻意要拔那個標籤很久
只是顫抖的我的手
實在.....很難拔掉那個標籤

可惜 最後 我還是沒有跟她開口講話
所以我的壹周刊 還是沒借到......
幸好 我後來跟她要了聯絡方式
我相信 總有一天 我可以借到我的壹周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ord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