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要到MSN之後
都沒看到她上線
正在想著她大概不會加我好友的時候
她不會以為我是陌生怪叔叔吧
沒辦法 當兵的鳥樣子 讓我整個失去信心

她上線了!!
是的沒錯......
vicky 後面一堆狗狗 嗯嗯 果然好花俏 我眼睛都花了@@
不過
我實在不知道該聊些什麼
請原諒我 我真的沒什麼跟陌生女子聊天的經驗
於是......
我講了一堆很爛的對話
"其實那天 我是要問你 你有喝咖啡嗎?"
雖然是很爛的說詞
但是我要澄清我那天真的聞到很重的咖啡味
聞起來讓人喜歡的咖啡味
淡淡的卻熟悉
假如她也是個愛喝咖啡的人就好了
幻想著.....
假如是咖啡的話 應該會有很多話題可以聊吧
想當初和智錦住在宿舍的時候
每天可是至少要來一杯塞轟......
每天可是要用瓦斯爐烘咖啡豆......
可惜的是
我始終是個不擅長和陌生女子聊天的人
於是那天 我跟她的對話只有
"其實那天 我是要問你 你有喝咖啡嗎?"
"沒有耶 你有聞到咖啡味?"
"對呀!"

大概內容就像這樣......
維持了十分鐘 並且停止對答30分鐘以上= =
天呀! 好想回去問老媽子
為什麼不給我一個擅長應付陌生女子的腦袋
這樣 我要怎麼跟她提"小姐請問你的壹周刊可以借我看嗎"

還在這麼想的時候
"我1/28要回澳洲了唷"
天呀 我的壹周刊要去澳洲了......
我可愛又迷人的壹周刊要回澳洲了
這樣我什麼時候可以看到壹周刊
好吧!我承認
這樣我什麼時候才可以再看到花俏又可愛的她?

她在我心中駐足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ord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