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惘 這幾天
一直在思考著未來
一直在思考著我所想要的是什麼

我現在讀的快樂嗎
我的未來是怎樣呢
我想做的是這些嗎
我欠缺的是什麼呢

一連串的問號
唯一相同的是

沒有答案

今夜 輾轉難眠
是失眠了 醒了過來

該怎麼做呢 捨得朋友嗎 捨得情人嗎 捨得過去的付出嗎......
重新開始 成功嗎
失敗呢 承受的起失敗嗎

不禁佩服起那些特立獨行 毅然走出一片天的人
一直到現在 可曾走過真正想走的路
原本是想讀心理系 中文系的
現在讀的是數學系......

迷惘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ord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