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爽啦
好爛的宿舍網路
一直斷斷續續的
在hate板罵的不夠爽
回來自己的版在發洩一下
為什麼這麼濫啦

開始討厭起市北師的許多東西
他媽的 我越來越憤世妒俗了 就害ㄟ
剛有跑去看了一下ptt的sex版
一堆沒有營養的文章(雖然真的很好笑 泣.....T.T)

............
無言 一堆無言充滿在心中
現在的人呀 只會注意八卦

常常看到一些很好笑的事情

就是有人會去罵別人的私事
從來沒考慮過 清官難斷家務事

就沒看過 他媽的 會去罵那些路上亂丟垃圾的雞八人
就沒看過 他媽的 會去打那些車子亂吐廢氣的大垃圾

去他媽的 我討厭正義感 尤其是自以為是的正義感
我 自行我道 所以 金庸裡面 我最喜歡東邪和楊過了
我討厭八卦鬼 幹 是鄙視......

發洩完了 爽!!!!
(還好 我只是自己私底下討厭 我才懶得鳥勒 學會自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ord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