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
打球連自己都很不滿意了
一直憋手憋腳的
打球變的沒什麼樂趣
一點也不開心
每場比賽都注視著得分紀錄板
每場比賽都膽戰心驚
每場比賽都像送死一樣

昨天 很難得的 感覺好爽
站前鋒的位置 自己搶到籃板 衝刺 運球閃過人
過一個人 晃過第兩個 第三個
上籃 犯規進算
那種感覺真是痛快
誰可以擋住我......

這才是我的球風呀
就像刀子一樣 犀利......

昨天打了三個小時 衝刺的時候 還是不覺得累呀
以前 我就是這樣打球的呀
快速的球風 才是符合我的風格
打得對方人仰馬翻是一種痛快

單刀直入 隊友跟進
有機會 上
沒機會 傳給跟進的隊友

趁對方還沒站好 籃下就有隊友
可以傳球
可以放心的砍外線
哈哈 我以前是三分射手......
現在說出來 誰相信呢?

得分是那麼的輕鬆 好懷念那種感覺呀
就像疾風一樣的部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ord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