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我那時候真的不懂得珍惜~~


只是忽然想到
六百多個日子過去了
你還記得嗎

我們曾計畫過的許多未來

停在你宿舍樓下的我

每年重大節日的驚喜
你都罵我不要花錢
卻在每一個節日前都暗示我今年要送花

九二一那天我衝上台北
第一次上台北 還坐到五股 最後只好請計程車

因為我有潔癖
最愛在你房間用膠帶黏著散落在地面的頭髮

放在你宿舍的棉被經過一個暑假變成某個窩
呵 你最怕的東西你還怕嗎

東海那次跨年的倒數
最後一秒 瘋狂的擁吻

我第一次開車到台中
我們在東海拍照
我們兩個都喜歡吃日本料理...
我騎著摩托車載你到處問路找那家吃到飽的日本料理...

你還跟我說過以後房子想要買台中的...

還有兩次聖誕節我們都是在台中過的....
那夜晚的文理大道和路思意教堂真的很美
還記得一次是去古典玫瑰園
另一次去阿奶家吃火鍋...到處找停車位...
最後在停車的時候 後輪還差點衝到人行道上

深夜十二點載著你從東海衝回我家

第一次接到你的電話
是因為你是重考班要拉新生
第一次見你 你在補習班
第二次見你就拉著你跑到八卦山

在溪頭的夜晚
在阿里山看日出
達拉伊谷

陪我重考的日子
我們在文化中心 在YMCA

那年的娜莉颱風 我被困在你宿舍
幸好後來你還是上來了

曾說過要把我們的故事寫成一本最浪漫的小說

在你家幫忙兼打工
晚上跑去南北館散步
晚上去逛夜市 你媽總是要買臭豆腐 而你總是要買木瓜牛奶
我總是要雞翅

太多太多了.....你還記得嗎

而我忘得了嗎

每次爭吵後 只能轉身就走
有那麼好幾次 是在下著大雨的夜晚
哈 就在中興橋上 車子皮帶斷掉
最大的雨勢 拖著車遷下中興橋
機車上還有好幾個枕頭 嚴重泡水的枕頭
身上沒有半點錢

雖然是吵架
但是還是忍不住在最後那一剎那 跑去買了個小蛋糕給你
最後遠遠的 你被人載著回來....
我被三個人圍著理論....

最後的那一天
我打開了你宿舍的房門
看到的是另一個男生在你房裡

你好嗎 希望你一切都好
分開了六百多天 我什麼時候可以忘記這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ord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